2019-10-03

肯亞、坦尚尼亞的交通

去肯亞、坦尚尼亞給動物看的行程
天天在吉普車上追尋動物
來說說路況

這篇文章,不是在看動物,只讓大家看看
我的吃土之旅



大多是黃土路,這一段算好的,黃土的含水量高,塵土少飛揚
沒錯,遠處是非洲水牛
比較大條的黃土路,我的吃土量還好
沒錯,母獅逛大街,我關在吉普車上拍照
非洲大草原,有草,不用吃土
沒錯,遠處是白犀牛

石頭路,顛簸而已,吃土不多
女子中學校車

一般城市的柏油路,兩側還是黃土
那是通勤的小巴,叫客的



渡河,不用吃土,也不用吃水
喬全身筋骨而已



車子經過的時候,必定吃土



看看我吃了多少土






想要去肯亞看動物
要有吃土的準備
我的心得:土還蠻乾淨的
因為我的鼻屎都不是黑的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