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8-02

2017英國搞飛機

2017英國團搞飛機

20170718
一早塞車接回我的同居人Wanda
趕到醫院請證明,避免卡關



下午高高興興的出發往小港機場
Wanda第一次用自動通關
超快速的
太高興了,亂走一通,還跑錯登機口
還好小港機場很小


















聽到梅花航空飛香港delay 2小時
我想,我搭的港龍可能也不妙
很多同機旅客問地勤
地勤的回覆是:香港暴雨
查看香港機場的訊息
飛機根本還沒飛出來
所以高雄這邊一定會delay

其實這一次旅程
我最緊張的是:沒辦法跟桃園出發的領隊會合
但因為是香港暴雨
桃園的飛機也飛不過去
所以我也就安心了


港龍提供的點心,像紐結餅夾起士,好吃

等待時,Wanda追劇
等待時,裝沉思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順利到香港
等不到停機坪,盼好久才有空橋、接駁車
飛機、機場接駁


















接駁車繞了很遠
好不容易到機場
帶Wanda看到了下一段航程的登機口
來搭電車了
搭電車到登機口
下一段航程:香港到Gatwick


一直delay
跟領隊約的23:45登機口
直到24:00才趕到
找到領隊,看起來領隊很有經驗,我鬆下一口氣

原本老爸給Wanda的人民幣吃消夜也省了



難熬的12小時航程
Wanda小朋友睡得很好
大多數的時候是以我的腿為枕

倫敦
憔悴的我 v. s. 笑臉的Wand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